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侯友宜宣布請辭新北市副市長,投入2018新北市長的選舉,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讚譽侯友宜信用卡比較網會是一個稱職的好市長,並誠摯的祝福他能順利勝選。

高思博指出,他與侯友宜是多年的好友,當年取得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法學博士學位,剛留美歸國在中央警察大學法律系初任教,侯友宜正好也在警察大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學就讀博士班,當時他已經是譽滿全台的優秀警官。

高思博在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侯友宜時任警察大學的校長。高思博回憶說,那時侯因為考試制度的關係,警界有很嚴重的流浪警察問題,造成許多警校畢業生未能通過任用考試。因此曾與當時的侯校長研議相關問題,後來一起在行政院推動基層警察人員招募改革方案,協助解決流浪警察問題。

如今侯友宜宣布參選2018新北市長,高思博說,非常期待新北市民給他一個為大家服務信用卡 類別的機會,他是警界轉高階行政首長做得非常好的第一人。相信以他過去在警界以及在新北市任內的優異表現,他將來會是一個稱職的好市長。

更多新聞推薦

● 氣象局預測春季氣候 氣溫偏暖但春雨正常至偏少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