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刷卡累積哩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卡累積哩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網路申辦信用卡 水手隊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抵抗零下三度冷空氣,對雙城隊單場敲出雙安,生涯累計三○八五安,距離前一名還差廿五安;台華航哩程灣左投陳偉殷昨天再投模擬賽,照進度可能五月歸隊。

一朗賽後苦笑說:「因為有風,體感溫度相當低,不是適合打棒球的氣候。」不過一朗分別在五局上、七局上敲出一壘安打,三局上突襲短打差點跑出招牌內安,不過雙城投手貝瑞歐斯快速下丘,快傳一壘美技刺殺,總計三打數兩安打。

這是鈴木一朗本季第二次單場雙安,上一次是本月一日對印地安人隊時,總計出賽六場敲出五安,打擊率兩成六三,有兩次得分,但打點尚未出爐。

陳偉殷昨天第二度投模擬賽,總計三局,用了四十二球,若照計畫,下一場將開始投復健賽。第一次投模擬賽兩局卅球,當時外媒預估陳偉殷有望在四月底歸隊,不過大聯盟官網記者弗里薩洛認為,陳偉殷最快要到五月才會回歸。

紅襪三A開幕戰下雪延賽,昨天開打,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四個打席選到兩次四壞保送,另有一支安打、一次三振,共看了廿二球;印地安人三A的張育成則同樣擔任游擊手,四打數敲一安,連兩場都有安打,另有兩次三振。

道奇三A投手李振昌連兩場出賽,繼前天中繼一局三上三下後,昨天只用十球就解決小熊三打者,連兩場都未讓任何人站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上壘,總計三次三振

更多udn報導:
?連3惡意中傷 女星崩潰痛哭:我只是個媽媽
?她意外懷孕 男友卻想出國:我有理想別綁住我
?士林夜市水果鑲金? 西瓜汁1杯250、水果7袋要價1500
?錯的時間洗澡反而睡不著!這3個時間最好別洗澡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