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高利貸利息怎麼算





▲男網友po出的這張小便斗照,讓女生都搞不懂笑點在哪。(圖/翻攝自代辦貸款公司推薦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論壇網站Reddit,近來有男網友分享了一張他工作店鋪內的男廁照片,意外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然而男女網友看這張照片的感受卻大不相同,許多男網友都表示看了以後大爆笑,女性網友卻滿臉「黑人問號」搞不懂笑點在哪,紛紛發問想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

網友Martinjbell 15日晚間在Reddit發表貼文,只見他po出一張男廁小便斗的照片,po文寫道,「女同事幫忙清理男廁後,她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男生看到這個景象後都笑了」。這則貼文立即在24小時內成為熱門話題,吸引超過1400條網友留言,男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秒懂」,指出問題點在於女同事居然在小便斗旁放了一個捲筒衛生紙

許多男網友表示,那位女員工應該不知道,男生上完廁所通常「甩一甩」就好,並不會特地拿衛生紙擦,還有人回應,「最好笑的是,她在每一個小便斗旁都放了一捲衛生紙」,但也有男性坦承,自己在家小便完其實會擦,還有人稱讚女同事的用心,「要為她的工作表現打個A+,因為她的用意良好」。一名女網友則表示,當她知道男生上完廁所居然都不擦時,讓她驚嚇到噁心想吐。







高雄貸款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